守望代禱(10月30日2022年)

守望代禱(10月30日2022年)

不用憂慮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 並不加上憂慮。」箴言 10:22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祢恩手帶領我們走到每一個道路和方向,有時候或者我們會走到死胡同,但祢總會為我們開一扇窗,使我們在什麼環境和逆境當中都能夠有一條出路,祢叫我們不要憂愁,因為祢必與我們同在。神啊,我們懇求祢,賜下一顆堅固的心,放在我們心上,使我們無論遇到什麼環境,都不用懼怕,不用膽怯。好叫我們能夠擺上信心,相信祢的帶領,全心全意倚靠祢。將我們的禱告、祈求和感謝都一一擺上。我們這樣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得勝名字祈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我們懇切的為11月13日教會的佈道會禱告,求主打開邀請者的心和眼,軟化他們的心靈,讓他們能夠看見上帝的愛,並且將生命交上,一生跟隨祢。
  2. 我們繼續為眾多肢體的疾病禱告,求主祢醫治的大能臨到他們身上,叫他們因着上帝的帶領而康復,並保守他們日後得以痊癒,求主亦堅固病患者親人的心,叫他們有平安和清心,並一心倚靠祢。
  3. 願上帝的靈時常在我們身上,叫我們面對困難時,不用膽怯,不用懼怕,倚靠祢的話語和聖靈的帶領而行。
  4. 願上帝帶領香港一眾官員,叫他們有憐憫市民的心,體恤市民的難處和心意,叫他們的政策是能夠讓大眾得以順服。
  5. 我們繼續為俄烏戰爭禱告,求上帝軟化當權者的心,叫他們所行的每一個決定都能體恤和憐憫百姓,願上帝的安慰和平安臨到每一個失去至親的家人,擦去他們的眼淚,使他們能夠堅強渡過。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