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10月23日2022年)

守望代禱(10月23日2022年)

在光明中行走

我們若在光明中行走,如同神在光明中,就彼此有團契,

他兒子耶穌的血就洗淨我們一切的罪。(約翰一書1:7)

親愛的天父:

上帝祢就是光,在祢當中毫無黑暗,祢教導我們,叫我們行事為人都有良善的心,謙卑做事;慈愛待人。上帝啊,求祢提醒我們,使我們做的事情都正直,效法基督,在光明中行走,又叫我們時刻謹慎,免得心裡受誘惑,就軟弱跌倒,教導我們不要像無知的人,反要像智慧的人,事事與神連結和溝通,使我們有耐性和敏感的心,敏銳神祢的聲音。求神帶領我們教會當中的團契,叫我們彼此造就、分享和建立,我們這樣祈禱是奉靠主耶穌基督得勝名字祈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願我們行事為人端正,好像在白晝行走,使我們能造就別人生命,亦能成為上帝美好的見證。
  2. 繼續求神帶領11月13日的佈道主日,叫人透過上帝的話語觸動每一個心靈,叫未信者能得著上帝的救恩,生命得更新和改變,叫每一個實名禱告的靈魂,看到神的作為和大愛,將生命擺上,一生跟隨祢。
  3. 俄烏戰事發展至今已經七個月有多,戰爭爆發以導致一千四百萬人流離失所。求神憐憫每一個受傷的靈魂,賜盼望平安,亦軟化當權者的心,停止戰爭搶奪,願一切得以和平。
  4. 願神的靈運行在地上,讓人看到末世將近,不同的天災人禍,疾病饑荒顯現,這些跡象都指末日的日子快將到了,求神叫人覺醒,明白神的心意和工作,回轉歸向祢。
  5. 求神帶領教會的青少年,使他們的生命時常被神祝福,並且大大經歷上帝的恩典和慈愛,更多認識上帝。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