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家書

2022年10月家書

李麗美姑娘

得生命的上帝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

我來了,是要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約翰福音 10:10

感恩,上帝的恩典總是與我們同在。記得在計劃11月13日的佈道主日時,我們都是一鼓作氣,相信上帝的帶領之餘,亦好感受到弟兄姐妹將這事放在心上,時常記念,並一同將身邊的朋友家人都帶到上帝面前。現時已經有十多位新朋友的名字在我們當中,然而每個星期我們都為他們每一個名字禱告,求神帶領他們的生命,軟化每一個未信者,讓他們看見上帝的慈愛和恩典,並將生命交托,回轉歸向耶穌基督,一生跟隨主。另一方面,亦在不同的決定上看到弟兄姐妹、執事以及同工的合一,當教會決定將當日的崇拜變成合堂崇拜時,執事與同工的同心和一致,弟兄姐妹的明白和理解,都見到神在我們當中合一的靈。衷心感謝大家的互相協力同心合意。

上帝來到我們當中,叫我們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我們喜悅看到更多人的得著這個福音,得著從上帝而來的禮物。距離11月的佈道會還有兩個星期,盼望在這兩個星期大家都捉緊時間,盡力邀請新朋友一同出席,一同得著從上帝而來的恩典。

親愛的,我們要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神來的。 凡有愛的都是由神而生,並且認識神。沒有愛的就不認識神,因為神就是愛。

約翰一書 4:7-8

感謝主,教會的青少年群體愈來愈成長。十月份我們決定將青少年團契放在主日崇拜後,效果比我們想像中好,而且當中亦有新朋友一同參加。我們在輕鬆的氣氛底下彼此交談,利用小遊戲打破隔膜,亦有彼此分享代禱時間,感謝上帝的帶領和弟兄姐妹的參與。

此外,我們仍然需要大家為青少年的團契禱告,求上帝讓我們同工和領袖有智慧去牧養年青人,了解他們的所需,明白他們的難處,以基督的愛心去愛他們,並將上帝的話語教導他們,讓他們真真實實認識我們的神。叫到我們團契當中,有從上帝而來的愛心,大家彼此造就勸勉,成為屬靈的一家人。使我們能夠做到「既然神這樣愛我們,我們也要彼此相愛。」這個聖經的提醒和教導。亦在此鼓勵弟兄姐妹多與青少年溝通和相交,互相幫助、互相建立。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