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3月10日2024年)

守望代禱(3月10日2024年)

【你所看重的是甚麽?】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馬太福音6:33

親愛的天父:

請開我們的眼睛,好讓我們看見祢國度的榮美,是與這地上任何國度截然不同的。求祢赦免我們的罪,因我們在現實生活中營營役役,卻忘了人是應該為 神國而活,勝過愛自己的生命。主啊!是祢吩咐我們要盡忠去成為 神國裡的一分子,求祢賜下恩典和力量好讓我們能活出 神國子民的樣式,並能呈現出祢就是那萬王之王的無上威榮!奉主名求,阿們。 (一源聆聽聖經3月5日開始禱文)

代禱事項

  1. 懇求主賜給我們追求基督的心,一生以基督是主,作主的門徒。
  2. 懇求主教導我們作聰明人,每天親近主,恆切閱讀神的話語。
  3. 求主保守教會弟兄姊妹專注在主耶穌的教導,將我們的焦點放在神的國裡。
  4. 求主看顧我們的年青人,讓他們的思想和心靈,自年幼便被神的話來充滿。
  5. 求主賜恩教會能聘請到合主所用的傳道同工,讓弟兄姊妹靈命得造就。
  6. 求主保守看顧一眾病患的肢體能早日康復,及哀傷家庭得安慰。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