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3月3日2024年)

守望代禱(3月3日2024年)

【在看透萬事的神面前做真實的我】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父愛他

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約翰福音14:21)

親愛的天父:

我們讚美祢福音的大能,由內而外轉化我們,使我們的傷害、艱苦與困難成為檢視我們心靈,繼而去愛和服侍別人的機會。透過祢的愛和恩典及在靈裡的團契,幫助我們言行更像耶穌,殷勤又慷慨地去愛。祈禱讚美祢的榮耀,奉耶穌名求,阿們!(一源聆聽聖經2月21日開始禱文)

代禱事項

  1. 懇求主賜給我們願意以「基督是主」的委身,讓我們作一個聰明人將信仰的根基建立在主耶穌生命裡。
  2. 懇求主引領我們按著教會的讀經計劃和「一源聆聽聖經」計劃,靈命得以成長。
  3. 求主保守教會弟兄姊妹靈命不斷成長,在看透萬事的神面前做真實的我。
  4. 求主看顧正在戰火中受傷害的人,憐憫他們,眷顧他們免受不必要的傷痛。
  5. 求主賜恩教會能聘請到合主所用的傳道同工,讓福音大大廣傳。
  6. 求主保守看顧一眾病患的肢體能早日康復,回復正常的生活。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