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3月17日2024年)

守望代禱(3月17日2024年)

【信祂的信實】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它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馬太福音17:20)

親愛的天父:

求祢幫助我們,幫助我們對祢保持真信心,讓我們相信可以與祢建立恆久的關係,相信祢會回應我們的禱告,相信祢會給我們力量並支撐我們,相信我們可以做更偉大的禱告。奉主耶穌之名求,阿們。(一源聆聽聖經3月9日開始禱文)

代禱事項

  1. 懇求主給我們與祢建立持久的信心,一生以基督是主,作主門徒。
  2. 懇求主教導我們每天禱告親近祢,與祢有更深的相交。
  3. 求主保守我們能得著穩固的信心,奔走天國的路程。
  4. 求主看顧我們傳道部服侍的弟兄姊妹,讓他們計劃和推動福音工作時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5. 求主差遣合主所用的傳道同工,讓教會在牧養及帶領工作上蒙主恩。
  6. 求主醫治一眾病患的肢體能早日康復。
  7. 求主保守安慰王劉鳳珍姊妹的眾家人,讓他們得著憐恤和安慰。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