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2月25日2024年)

守望代禱(2月25日2024年)

【神的奧秘與計劃】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

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哥林多前書2:9)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在神奧秘中賜給我們智慧和啟示,使我們能夠明白神的奧秘和計劃。求主幫助我們時刻尋求神的智慧,領受主的啟示,使我們能夠活出神所賜的智慧,彰顯神的榮耀。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賜給我們聖靈的智慧,讓我們能夠明白神的奧秘和計劃。
  2. 求主賜給我們更深的領悟,讓我們能夠以屬靈的眼光看待事物,領受神的啟示。
  3. 求主幫助我們不只是追求世俗的智慧,更要追求來自聖靈的智慧,明白神的心意。
  4. 求主引導我們在生活中運用神所賜的智慧,使我們的言行彰顯神的榮耀。
  5. 求主幫助我們彼此分享神的奧秘,彼此勉勵、建立,使我們成為彼此的幫助和神國度的見證人。
  6. 求主給我們敏銳自己的心,使我們可以分辨干擾成長的阻礙。
  7. 學生們在假期後,多隨即面對考試,求主賜智慧給他們,亦幫助家長有效與他們同行。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