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2月18日2024年)

守望代禱(2月18日2024年)

【神的供應與神蹟】

耶穌拿起餅來,祝謝了,就分給那坐着的人;分魚也是這樣,

都隨着他們所要的。他們吃飽了,耶穌對門徒說:

「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來,免得有糟蹋的。」(約翰福音6:11-12)

親愛的天父:

感謝主在我們生活中的豐盛供應和慈愛照顧。今天我們來到主面前,帶著感恩的心,感謝主賜給我們物質上和屬靈上的豐盛。

求主幫助我們效法主耶穌的榜樣,學會分享和慷慨。就像耶穌以少數的餅和魚滿足了眾人的需要一樣,願我們也能以主所賜給我們的資源幫助他人,尤其是那些有需要的人。

求主賜給我們智慧和機會,找到身邊有需要的人,並以愛心和關懷去幫助他們。讓我們的行動成為感恩的回應,並將榮耀歸給神。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賜給我們智慧和機會,去關心和幫助身邊有需要的人。
  2. 求主加添我們的信心,讓我們願意慷慨地分享我們所擁有的資源。
  3. 求主幫助我們成為祝福他人的管道,並讓我們的生活成為主恩典的見證。
  4. 求主賜給我們創造性的眼光,讓我們能夠找到新的方式來幫助他人。
  5. 求主幫助我們永遠記得一切都來自主,並把一切榮耀歸給神。
  6. 近日各國多處發生災難,如菲律賓南部礦村土石流、智利災難級火災、北美的暴風雪、印度中部工大爆炸等。請為各國的災情禱告,求主記念各項搶救工作,拯救受災者的生命。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