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1月28日2024年)

守望代禱(1月28日2024年)

連於主的生命】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

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約翰福音15:4)

親愛的天父上帝:

祢是我們的主,在每一次禱告的時候,我們的生命就好像枝子,連結於葡萄樹,連於我們生命的源頭父上帝,讓屬神的生命進到我們裡面,結出果子,使我們的生命旺盛,靈裡剛強。因父祢引領我們走正確的人生路,但我們卻是有限和軟弱的,總會跌倒,故求主保守我們以基督的愛去愛神和愛人,完成主所交托的使命。

感謝主賜我們禱告的權柄,藉著祈求,主將有限和軟弱的我們與祢連結起來,當我們禱告、天父便回答,困境就改變,無法解釋的奇蹟也就發生了,以致讓我們能靠主過得勝的生活,榮耀主名,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懇求主教導我們每天都藉著讀經、祈禱和靈修與祢結連,結出生命的果子。
  2. 懇求主引領我們按著教會的讀經計劃和「一源聆聽聖經」計劃,靈命得以成長。
  3. 求主保守教會弟兄姊妹靈命不斷成長,按主所賜的恩賜彼此服侍。
  4. 求主看顧正在戰火中受傷害的人,憐憫他們,眷顧他們。
  5. 求主賜恩教會能找到合祢所用的傳道同工,讓福音大大廣傳。
  6. 求主保守看顧一眾病患的肢體能早日康復,回復正常的生活。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