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2月4日2024年)

守望代禱(2月4日2024年)

【神的保守、供應和引導】

「當夜耶和華向他顯現,說:「我是你父親亞伯拉罕的神,不要懼怕,因為我與你同在,必賜福給你,並要因我僕人亞伯拉罕的緣故增加你的後裔。」(創世記26:24)

親愛的天父:

感謝主的保守和供應。就像以撒一樣,當他在基拉耳遇到困難時,祢保守他,並賜給他一口活水井。求祢也保守我們,讓我們在生活中遇到困難時能夠找到祢的供應和引導

感謝主的引導,當以撒在那裡築了壇,並向祢禱告的時候,他的僕人挖了一口井。求祢引導我們在我們的生活中建立一個與祢的關係,並且讓我們能夠在禱告中感受到祢的同在和祝福。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代禱事項

  1. 感謝主保守我們的生活,供應我們所需的一切。求主繼續保守我們的健康、家庭、工作和學業,讓我們在各方面都能經歷祢的祝福和供應。
  2. 求主賜給我們智慧和能力,讓我們以和平的態度與人相處。幫助我們在衝突和困難中找到解決的方法,讓我們建立和諧、溝通良好的關係。
  3. 感謝主的應許是確實的。求主在我們生活中顯現祢的應許,讓我們深刻體會到祢與我們同在。幫助我們相信祢的應許,並依靠祢的話語在困難中堅定站立。
  4. 求主引導我們建立親密的與祢的關係。讓我們的禱告生活與祢更加親近,讓我們在禱告中經歷祢的同在和祝福。幫助我們尋求祢的旨意,並順服祢的帶領。
  5. 請為中東及俄烏戰事、南北韓緊張局勢,台海和平禱告,求主止息戰事,減少無辜人民 傷亡,促進國際間的和平和公義。
  6. 請為寒流襲港期間,長期病患、年老體弱、獨居缺乏照顧、街頭露宿者的需要代禱。求主保守,讓他們身心得著溫暖,及有足夠資源抵禦嚴冬的挑戰。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