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1月21日2024年)

守望代禱(1月21日2024年)

【保守我心】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箴言4:23

親愛的天父上帝:

祢是如此愛我們,甚至將祢自己的生命完全給我們。因著祢的愛,願我們將自己完全奉獻給祢,願我們一生要按著祢的旨意而活。

 主啊!但我們時常得罪祢,使祢憂心,求祢除去我們的石心,賜我們一顆新心,讓我們的心能以基督的心為心,凡事顧念天國的事。

當我們內心不潔時,求祢光照我們,並且潔淨我們,使我們脫離一切的私慾和試探,免得我們私慾懷胎就生出罪來。主啊!求祢保守我們的心,使我們的心滿有剛強和仁愛的素質過聖潔的生活。求祢垂聽我們的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保守我們有一顆清潔的心,過討神喜悅的生活。
  2. 求主讓眾弟兄姊妹每天都恆切地讀 神的話語,自我反省,討神喜悅。
  3. 求主保守看顧一眾病患的肢體能早日康復,見證主的大能。
  4. 求主記念我們的領袖,在屬靈上不斷更新改變被主建立榮耀主。
  5. 求公義的主看顧世上所有受壓迫的,讓他們身心靈得釋放。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