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11月12日2023年)

守望代禱(11月12日2023年)

【勝過巨人】

「這樣,大衛用機弦甩石,勝了那非利士人,打死他;大衛手中卻沒有刀。

(撒母·耳記上17:50)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的力量和信實,使我們能夠勇敢地面對生活中的各種挑戰。我們看到了大衛如何戰勝巨人歌利亞。他仰望祢的名,依靠祢的能力,並因祢的幫助而克服了這個強大的敵人。今天,我們也需要祢的幫助,因為我們面對各種巨人,無論是懼怕、疾病、壓力還是其他困難。求祢賜給我們與大衛一樣的勇氣和信心,使我們能夠戰勝這些巨人,並在祢的名下取得勝利。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代禱事項

  1. 主耶穌,感謝祢給予我們盼望,使我們可以仰賴聖靈的力量和提醒,常有祢的同在。願我們因此勇敢地活出聖經的真理,為真道打美好的仗。阿們。
  2. 主啊,今天我也常遭遇各種挑戰,求主賜給我像大衛一樣的堅定信心,使我能時刻提到主的名,不致懼怕。
  3. 求主使我每日生活中能有祢的話語引領,並賜我聖靈的力量去實踐,使我能在各處榮神益人。
  4. 求主賜我們教會有合適的傳道同工,讓我們有美好的隊工。
  5. 在這個時代,戰爭帶來無辜百姓的傷亡不斷上升,被俘虜者的處境艱難。求主讓失衡的世界有序,人心歸向祢。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