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11月5日2023年)

守望代禱(11月5日2023年)

【使萬民作門徒】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

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浸。

(馬太福音28:18-19)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讓我們明白在馬太福音28:18-19的教導,這是我們傳揚基督的大使命。今日,願我們明白這個使命的重要性,並願意順服祢的旨意。求祢賜給我們能力和智慧,能夠勇敢地傳揚基督的福音,使萬民成為主的門徒。願我們以三位一體神的名給人施浸,引領他們歸向祢,接受救恩。

主啊,願祢的聖靈引導我們,在這個使命中,讓我們成為祢的忠心大使,為主的國度工作,直到主耶穌再來。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代禱事項

  1. 主耶穌,感謝祢的話語提醒我們,所有的權柄都在祢手中。
  2. 求主賜給我們智慧、勇氣和力量,能夠履行大使命。幫助我們不畏懼,而是勇敢地分享基督的愛和救贖。願我們以三位一體神的名給人施浸,引領人走向永生。
  3. 主啊,求祢的聖靈在我們中間工作,引導我們傳揚福音,讓更多人認識祢,接受主的救恩。
  4. 求主使最新的政府施政報告能在各項政策上有效滿足市民的需求,並減輕基層和長者的生活壓力。求主賜智慧給香港政府,使他們的措施帶來社會進步和幸福。
  5. 近期流感肆虐,新冠個案上升代禱,求主保守年長、體弱人士及眾人均蒙神保守,身心健康。
  6. 求主聆聽在以巴衝突中受傷的平民和兒童,以及被困者的禱告呼求,賜予他們平安和力量。願主制止一切暴力行為,促進國際和解,化解仇恨和邪惡。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