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10月15日2023年)

守望代禱(10月15日2023年)

儆醒的禱告

靠着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儆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以弗所書6:18)

滿有權能的父上帝:

求祢加我們的辨識的智慧,好使我們能過一個有禱告的生活;因著眾聖徒的禱告,祢才能完成祢的定旨。主啊!求祢叫我們在禱告的事上儆醒,千萬不可上撒但的當,因他定意將我們放在黑暗裏,叫我們看不見那裡有禱告的需要。他不斷的要我們注意別的事,以致我們禱告的生命受虧損,所以我們當儆醒禱告,不讓他奪走我們禱告的時間。

主啊!願我們將時間、思想和體力都交給祢,求祢保守,好使我們在禱告的事上不被打岔!儆醒的禱告乃奉主耶穌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願主讓我們每天過禱告的生活,儆醒依靠主,目的是在地上完成祢的旨意,榮耀主名。
  2. 願主叫我們曉得與祢親近儆醒禱告,讓我們能專心的敬拜祢。
  3. 求主賜我們追求認識 神話語的心,多禱告,勤讀經,認識主。
  4. 求主醫治正被各種疾病折騰的弟兄姊妹,讓他們身心靈得醫治早日康復。
  5. 求主使用我們第四季舉行的「租金籌募」奉獻,願我們能善用主所賜的,讓教會的地方成為多人的祝福。
  6. 求主賜我們同心合意的同工,讓我們建立美好的隊工。
  7. 求主止住以巴的衝突,好叫一切受著戰火傷亡的和被擄的家庭得安慰和平安。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