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10月22日2023年)

守望代禱(10月22日2023年)

神的愛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約翰一書4:19)

親愛的主耶穌:

我們讚美祢,因祢就是愛,祢不單愛義人,也愛墮落的罪人;祢對人的愛並沒有差別。主阿!在我們內心,我們愛人有條件,愛神也有條件,我們的愛是何等的有限!但是祢先來愛我們,也將祢的愛傾注在我們不配的人身上,使我們能認識祢的愛,愛我們身邊的人,甚至愛我們從來不愛的人。

主耶穌啊!感謝祢以愛激勵我,讓我們知道主無條件的愛,我們愛是因為祢先愛了我們!奉主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教導我們認識祢的愛好讓我們懂得去愛。
  2. 求主教導我們因祢的愛學懂愛一切不可愛的人,包括自己
  3. 求主保守看顧所有在困境中的人,特別是弱勢的社群,讓基督的愛臨到他們。
  4. 求主看顧憐憫一切在戰爭中受傷害的人,抹去他們的痛苦。
  5. 求主挽回所有不被人愛的人,讓他們知道祢是何等愛人的 神。
  6. 求主賜我們同心合意的同工,有美好的隊工。
  7. 求主止住以巴的衝突,好叫一切受著戰火傷亡的和被擄的家庭得安慰和平安。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