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10月8日2023年)

守望代禱(10月8日2023年)

豐盛的源頭

因為 神本性一切的豐盛,都有形有體的住在基督裡面,你們也是在他裡面得了豐盛。他是一切執政掌權者的元首。」(歌羅西書2:9-10)

親愛的主上帝:

主啊,求祢幫助我們,我們需要祢。沒有祢我們就一無所有。每一個美善的恩賜和全備的賞賜都是從祢而來,而祢就是我們所需的一切。求祢恢復我們的盼望和喜樂,吸引我們更親近祢,讓我們知識祢是我們豐盛的源頭,祢是如何在我們的生命中動工,也教導我們如何因信靠祢而喜樂。奉主耶穌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願主讓我們以感恩的心過每天的生活,全然信靠祢,確信祢是一切豐盛的源頭。
  2. 願主將阻攔我們與祢親近的一切挪開,讓我們能清心的親近祢。
  3. 求主賜我們追求認識 神話語的心,多禱告,勤讀經,認識主。
  4. 求主醫治正在患病弟兄姊妹,讓近期感染Covid或感冒或身體軟弱的肢體,得醫治早日康復。
  5. 求主使用我們第四季舉行的「租金籌募」奉獻,願我們能善用主所賜的,讓教會的地方成為多人的祝福。
  6. 求主賜我們合適的傳道同工,讓我們有美好的隊工。
  7. 求主讓失行的世界有序,人心歸向祢。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