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5月28日2023年)

守望代禱(5月28日2023年)

【歸回安息】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約翰福音15:4)

親愛的阿爸天父:

我們身處在一個極之忙碌的世界裡面,我們的時間很容易被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所填滿。我們只要稍不留神,就很容易麻木遲鈍、過度疲勞,被這些看似重要卻不緊要的事操控。以致,我們每天都沒有空出足夠的時間,安息在祢的面前,求主更新改變我們的想法和生活,幫助我們能騰出時間來休息,與祢每天親近。

祢在聖經告訴我們:「你們要休息,要知道祢是神!」主啊!我們只想跟祢在一起並重新得力,免得我們離了祢,我們就不能結果子。求主垂聽我們的懇求,奉主耶穌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賜我們眾人有安息,每天都有安靜的心,親近祢的時間,從重新得力。
  2. 求主賜我們的長執和領袖智慧,讓他們在侍奉、家庭和工作上取得平衡,每天都能與祢親近。
  3. 求主使用教會來緊的兒童及青少年暑期計劃,讓我們社區的鄰舍得聞福音的機會。
  4. 求主話語光照眾弟兄姊妹,好叫我們藉著祢的真理時刻警醒、謹守我們的心,不再以自我為中心,卻過以神為中心的生活。
  5. 求主記念一眾病忠的肢體,讓他們在病忠中得醫治,心靈有平安的盼望。
  6. 求主眷顧病者的家人,讓他們在照顧患者家人時滿有愛和忍耐,身心靈同得健壯。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