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6月4日2023年)

守望代禱(6月4日2023年)

【神是看人內心】

耶和華卻對撒母耳說:「不要只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我不揀選他。因為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撒母耳記上 16:7)

親愛的天父:

祢是造我們的,祢亦是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的神;祢最明白我們,清楚我們內心的神。 在祢面前我們無所遁形, 我們內心有什麼感受,任何心思意念祢都一一細察。

求主幫助我們,當我們被罪蒙蔽雙眼,被情慾、私欲所迷惑時,求祢光照我們的內心,讓我們能夠看見自己的軟弱、內心的苦毒或妒忌,叫我們省察自己的不足,謙卑來到祢面前認罪悔改。讓我們盡心盡力遵行祢的旨意而行,得蒙祢的喜悅,我們這樣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得勝名字祈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願主幫助家裏有長期病患者的弟兄姊妹,求主親自的安慰、憐憫他們,拿去他們身上的重擔,在主中能夠靜候得力。
  2. 願主醫治每一個患病肢體,拿走他們身上的痛楚,得着從上帝的平安,亦求主加力每一個醫護人員,使他們有足夠的耐心和時間照顧病人。
  3. 願主帶領各個小朋友和青少年,透過教會在暑期舉辦的計劃,藉此認識主,明白真理,使他們一生走主的路。
  4. 願主將愛人的心賜給世界各國的當權者,叫他們凡事以愛和和平的心來處理各國的紛爭,不以武力和戰火來解決問題。
  5. 願主賜給我們勇氣和信心,活出主喜悅的道路,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中,能夠發揮屬神的價值觀和影響力,使人看見我們背後的主。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