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5月21日2023年)

守望代禱(5月21日2023年)

【為牧者守望】

謹守訓言的,必得好處;倚靠耶和華的,便為有福!(箴言16:20)

愛我們的天父上帝

祢是創造天地的主,一切都在祢的權柄之下。求祢管照我們牧者的生命和他們的職事,使用他們的教導去幫助人能更像主耶穌,賜福他們的服侍讓人羨慕服侍祢。

主啊!求祢使我們的牧者對罪有很深的敏銳,他們的生命反映出祢的聖潔。求祢讓他們在真理上不妥協,在愛中傳揚祢的真理,以生命影響他人的生命。

求祢使牧者們全心信靠祢,在一切的道路上都認定祢。故我們深信主必為牧者們道路舖平,且滿有恩典榮耀主名。感恩禱告乃奉主耶穌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看顧所有願意委身服侍祢的牧者,願他們的生命更像主耶穌。
  2. 求主賜下愛心和智慧給一眾的教牧和長執,讓他們的生命滿有慈愛和公義踐行聖經的教導,以行公義,好憐憫和存謙卑的心去服侍祢。
  3. 求主話語的亮光常臨到眾弟兄姊妹,好叫我們藉著祢的真理時刻警醒、謹守我們的心,過以神為中心的生活。
  4. 感恩讓一眾的DSE考生已完成考試,求祢幫助他們在漫長的假期裡有美好的規劃。
  5. 求主記念一眾的病忠肢體,讓他們在病中得著主的醫治,心靈有平安。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