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4月23日2023年)

守望代禱(4月23日2023年)

【耶和華是可畏的】

「因為耶和華至高者是可畏的,他是治理全地的大君王。」(詩篇 47:2)

親愛的天父:

我們感謝祢,在我們難過、迷惘、慌亂的時候,祢賜下一顆平安的心給我們,好使我們能在安穩的心情下渡過每一個挑戰。而祢亦都清楚告訴給我們,若祢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羅馬書8:31)祢叫我們曉得我們的力量和盼望都是源於神。

求神繼續拖帶我們生命,在每一個決定和選擇中, 讓我們聽見神的聲音;打開我們眼睛,叫我們睇見神為我預備的道路;引導我們雙手,使我們所作的都合理神心意,讓我們凡事倚靠祢,信靠祢,並且讓人見證祢的大能大力。 我們這樣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得勝名字祈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加力給每一個DSE考生,使他們頭腦清醒,得着從祢而來的智慧和能力,並拿走他們心中的壓力和混亂的思緒。
  2. 求主賜下公義、憐憫、謙卑的心給每一個執政長權官員,使他們能夠明白並理解百姓的需要,在每一個政策中,能以百姓的生活和生命優先,使他們在生活中得享平安和飽足。
  3. 求主幫助每一個牧者,面對現時世界的挑戰,仇敵的攪擾,在福音事工上可以說得上是寸步難行,求主讓每一位牧者有從祢而來的智慧和心意,帶領教會成為一個彼此服事,達成異象的群體。
  4. 求主醫治每一個病患者,讓他們身心靈得到平靜和健康,並因着從祢而來的幫助,讓他們看見祢就是生命的拯救和盼望,使他們憑着上帝之名宣告自己的生命是屬於神。
  5. 求主引導我們,無論在患難、逆境或低谷,都有從祢而來的盼望和能力,並靠着聖經,將生命扎根祢的真理上,充滿信心面對一切。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