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4月16日2023年)

守望代禱(4月16日2023年)

【有耳的,就應當聽】

「但你們的眼睛是有福的,因為看得見;

你們的耳朵也是有福的,因為聽得見。」(馬太福音 13:16)

親愛的天父:

我們獻上感謝, 過去一星期,我們再次思想耶穌在十字架上,流出寶血為我們捨命當中的意義和救贖,並因着祢的復活叫我們滿有盼望。求主祢的大能繼續在這個地上彰顯,讓主的福音能夠進入每一個靈魂當中,叫到他們認識祢的拯救和大愛,將生命擺上給祢,成為新造的人,在地上作鹽作光。 我們這樣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得勝名字祈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願上帝的醫治臨到每一位患病肢體,加添他們信心,挪去他們一切不安的思緒,亦保守他們的家人身心靈,得著從上帝而來的安慰。
  2. 願上帝的恩手臨到每一個DSE學生,保守他們的心,減低他們內心的緊張和壓力,當他們情緒低落的時候,願上帝親自臨到他們當中,使他們得着從祢而來的平安和安慰。
  3. 願上帝的靈時刻在我們身上,當我們尋求上帝的時候,叫我們明白祢的話語、聖經的真理,亦使我們能夠感受祢的帶領和陶造,看每一件事都有祢的恩典同在。
  4. 願上帝愛靈魂的心臨到每一個當權者身上,使他們能夠體會百姓的需要,停止一切紛爭和暴政,建造一個美好的社會和國家,使人民得享喜樂和平安。
  5. 願上帝的安慰臨到每一個失喪的靈魂身上,在他們軟弱跌倒、低谷時,明白上帝祢是仍然那個看顧保守,施慈愛那位神,使他們不再在罪中打轉,倚靠上帝的力量跨勝。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