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4月30日2023年)

守望代禱(4月30日2023年)

【作個隨從聖靈的人】

「因為,隨從肉體的人體貼肉體的事;隨從聖靈的人體貼聖靈的事。」(羅馬書8:5)

親愛的天父:

我們獻上感謝,感謝祢的帶領,使我們每一步都行走安然。感謝祢的恩典,叫我們得著所遇見的美事。當我們遇到不順心的事,祢總有辦法解決我們心中的難題。當我們困惑、不解時,祢會用祢的慈愛讓我們體會和明白。當我們疲倦乏力時,祢叫我們學習懂得將重擔放下,來到祢面前得享安息。

求主光照我們,使我們做的每一件事,行的每一步,都按照祢心意而行。引領我們的心變得聖潔,叫我們的心是跟從聖靈,不是任由自己的私慾而行,因為「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作一個隨從聖靈、貼近神心意的人。我們這樣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得勝名字祈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的恩手拖帶每一個DSE考生,賜給他們勇敢和不膽怯的心,盡自己的努力為餘下的考試科目奮鬥。
  2. 求主的醫治臨到每一個患病肢體,賜給他們忍耐和平安的心,憑信心將自己的疾病和疼痛交給神,並安心等候神的醫治和拖帶。
  3. 求主的話語時常臨到我們當中,叫我們無論遇上什麼事情,都能透過神的話語時刻警醒、謹守自己的心。
  4. 求主的恩典臨到每一所教會,光照每一個牧者領袖和執事,使我們有從祢而來的目光,能有智慧地帶領教會向前行。
  5. 求主看顧每一個乏力的肢體,可能在職場上和家庭上面對很多掣肘,以致身心俱疲,願主憐憫我們,拿走一切重擔,使我們能在乏力中得享主的安慰,心靈得到安息。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