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1月1日2023年)

守望代禱(1月1日2023年)

【2023年】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詩篇65:11)

親愛的阿爸父:

感謝祢,讓舊的過去,新的到來,願我們滿心喜樂地迎接2023年。我們感恩!2022年在時空裡已消逝了,它已成了回憶,珍藏在我們的心裡;我們同樣感恩!新一年,帶來新的機會、新的希望、新的挑戰、新的一頁。

迎接新的一年,祈求天父賜我們渴慕追求祢的心,聽從天父在聖經裡所有的教導,學習縱然前路不知如何,事情怎樣發生,卻叫我們知道主祢是我們的磐石、我們的保障。

阿爸父啊!求祢賜我們力量,為祢作工。進入新一年,讓我們舉起祈禱的雙手踏出有力的雙腿進入社區傳揚福音。甚願天父傾福與我們,擴張我們的境界,得人如得魚,奉主耶穌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賜我們渴慕追求祢的心,每天聽從並親近祢。
  2. 求主悅納我們在新一年的呈獻,以讚美感恩為祭。
  3. 記念受浸和轉會的弟兄姊妹,讓他們身心靈不斷成長,作主門徒。
  4. 記念我們剛信主的家人朋友,求天父他們熱切渴慕屬靈成長的心。
  5. 求主切切記念我們的兒童和青少年外展的計劃,叫未信主的兒童、青少年和家人回到教會認識福音。
  6. 俄烏戰爭已超過十個月,願戰爭能早日平息,世界和平有主的愛。
  7. 願主在今年帶領新朋友來到教會,讓他們的生命得主的澆灌,扎穩根基在主裡。
  8. 求主祝福來年2023年的計劃,叫教會所行的每一步都是按着上帝的心意,使我們每一個計劃都能祝福這個社區的每一個生命。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