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1月8日2023年)

守望代禱(1月8日2023年)

【基督的家庭】

「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約書亞記24:15)

親愛的阿爸父:

在新一年的開始,讓我們向主立志宣告,我們是屬於主耶穌基督,像約書亞向以色列人囑咐一樣,「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求主讓我們專一信靠祢不拜別的神。

求主讓我們眾弟兄姊妹以家庭為獻祭的壇以耶穌的心為生命的中心以無私的愛為行動的實踐,呈獻最好的獻給父上帝,在教會中向眾人作見證,在社區中榮耀主的名。求主悦納我們誠心的禱告,奉主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讓我們以家庭為祭壇,以耶穌無私的愛為行動,為主作見證。
  2. 求主悅納我們在新一年的立志,以讚美感恩為祭。
  3. 求主讓我們每天親近祢,以主耶穌基督的心為心,建立恆切親近祢的屬靈習慣。
  4. 記念香港面對疫情新措施,在預備通關開放時,求主保守市民有序,得享平安健康。
  5. 求主切切記念我們已開展的兒童和青少年外展的福音計劃,在這社區作榮耀主的燈台。
  6. 記念一眾病患的肢體與其家人,求主保守看顧醫治,讓他們早日康復。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