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禱告(12月25日2022年)

守望禱告(12月25日2022年)

他是萬有、權能的神

他憐憫敬畏他的人,直到世世代代。他用膀臂施展大能;他趕散心裏妄想的狂傲人。他叫有權柄的失位,叫卑賤的升高。(路加福音 1:51-53)

親愛的天父:

我們感謝祢,感謝祢差派祢的獨生子耶穌基督來到世上,叫衪醫好眾人的病,憐憫窮人,並作一個榜樣叫我們效法,最後更釘在十字架死,衪的寶血洗淨我們的罪,並叫我們因着耶穌基督,使我們能與上帝的關係重修。

感謝祢,在2022年整年與我們同在,在我們遭遇患難、低谷、傷痛的時候,祢安排天使圍繞在我們當中,並聽我們禱告,叫我們能靠著神的大能一一跨過。祢亦使我們在不同環境當中,能夠經歷上帝祢的恩典和豐盛。 新的一年,求主繼續垂聽我們的禱告,帶領我們跨勝,並叫到更多未信之人能夠聽見上帝祢的好訊息,從而認識祢並得着祢的救恩。我們這樣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得勝名字祈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感謝主帶領兩位新葡加入西九浸信會,求主祝福她們的生命剛強壯膽,在一切的事上倚靠祢,相信祢,叫她們所行的每一步能夠榮神益人。
  2. 求主祝福教會弟兄姊妹或患病肢體,叫他們因着上帝的憐憫而病得痊愈, 並透過祢醫治的大能,能夠經歷上帝祢的恩典和豐盛。
  3. 俄烏戰爭已經開始超過九個月,希望戰爭能早日平息,更願神的慈愛能撫平戰爭所帶來的傷痛,醫好受傷的肢體。
  4. 願主帶領今年每一個來到西九浸信會的新朋友,深信祢福音的種子已經埋種在他們的心中,求上帝祢澆灌他們的生命,並與主同行,作美好見證。
  5. 求主祝福來年2023年的計劃,叫教會所行的每一步都能夠按着上帝的心意而行,使我們每一個計劃都能夠祝福這個社區、祝福人們的生命。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