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禱告(12月18日2022年)

守望禱告(12月18日2022年)

將臨期主日)

親愛的主耶穌:

當我們進入將臨期第四主日時,讓我們回想上主跟亞伯拉罕,以撒,雅各所立之約,也讓我們記念上主藉歷代眾先知傳話,宣告主日子臨近的信息,使我們得著平安和喜樂。

到了第三主日,讓我們知道神差派施浸約翰作為救主的先鋒,預備主道路,提醒我們以生命為主作見證!

到了今天第四主日,讓我們為聖靈感孕童貞女瑪利亞而謝恩。這段救恩歷史,幫助信徒面對不能遏止的苦困,提醒我們,眼前的苦困,不能叫世人跟上主的愛隔絕,主曾在黑暗中來臨;他日祂必再來,因祂是萬有之主,也是和平的君王。

奉主耶穌基督得勝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近月疫情數字漸漸上升,求主保守每一個病患者,能夠盡快康復,求主叫疫情止息,讓世界回復正軌。
  2. 在這個12月我們有不少新朋友來到教會,求主帶領每一個新朋友生命,叫他們能夠打開心門,讓福音進到心中,改變他們生命,得着救恩。
  3. 求主帶領青少年和兒童事工,祝福教會的下一代,能夠經歷上帝的恩典,且捉緊神的應許和帶 領,一心倚靠上帝而行。
  4. 俄烏戰爭已經開始超過九個月,希望戰爭能早日平息,更願神的慈愛能撫平戰爭所帶來的傷痛,醫好受傷的肢體。
  5. 臨近年尾教會將會有不同的大型活動,求主帶領每一個肢體同心協力,互相建立、造就,並一同建造上帝的家,保守活動一切順利,讓人們感受上帝和教會的溫暖。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