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禱告(12月11日2022年)

守望禱告(12月11日2022年)

將臨期(第三主日、作見證)

親愛的天父:

當我們進入將臨期第三主日時,讓我們記念主跟亞伯拉罕,以撒,雅各所立之約,因主祢是守約施慈愛的神。主啊!讓我們記念上主藉歷代眾先知傳話,宣告主日子臨近的信息,得著上主所賜的平安和喜樂。

到了本週第三主日,求上主讓我們回想神差遣施浸約翰為救主作先鋒,預備主道路,提醒我們以約翰為榜樣為主作先鋒,以生命影響生命,為主作見證!

奉主耶穌基督得勝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祝福教會一眾患病肢體,願上帝的恩手按手在他們身上,並將平安和堅強的心放在一眾家人心裡,使他們與家人一同攜手面對。
  2. 聖誕節雖然並不是耶穌誕生的日子,但卻是我們基督徒傳揚福音的好時刻,求主祢讓到每一個生命都能夠認識上帝祢,並且打開他們的心,叫他們能夠因着聖靈的帶領而相信祢。
  3. 俄烏戰爭已經開始超過九個月,希望戰爭能早日平息,更願神的慈愛能撫平戰爭所帶來的傷痛,醫好受傷的肢體。
  4. 願上帝帶領教會2023年的計劃,讓我們的計劃能祝福這裡社區,造就未信的人生命。
  5. 來年教會多個部門的事奉人員將會有所替換,求主加力給每個新的事奉人員,使你們所行的都滿有神的心意,亦感謝每一個曾參與教會事奉的弟兄姐妹,謝謝你們一直的忠心事奉,願神大大賜福給你們。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