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12月4日2022年)

守望代禱(12月4日2022年)

將臨期(第二主日、儆醒)

親愛的天父:

當我們進入將臨期第二主日時,讓我們僅記主跟亞伯拉罕,以撒,雅各所立之約,祢是守約施慈愛的神,縱然人類失約,但上主仍然守約。求主赦免我們的罪,救我們脱離一切的禍患。

然而進入第二主日,更讓我們記念主藉歷代眾先知的傳話,宣告主日子臨近的信息,讓我們得以儆醒禱告,以喜樂和期盼的心等候主降生和主再來的大恩,甚願我們得著主耶穌降生所賜的平安和喜樂。

奉主耶穌基督得勝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帶領我們在將臨期間,學習儆醒,復興我們起來服侍。
  2. 求主祝福教會弟兄姊妹或患病肢體,願上帝的恩手按手在每一個患病肢體身上,求主醫治的大能臨到,並將平安的心放在一眾家人心裡,並一心倚靠祢,使他們能夠一同積極面對不同挑戰和難關。
  3. 求主帶領世界各地的疫情,眼見現在疫情慢慢緩和,世界逐漸回復正常軌跡,我們感恩亦盼望疫情不再反復,而是止息下來。
  4. 求主帶領中國,活出更美,讓百姓得平安和喜樂。
  5. 願上帝帶領教會2023年的計劃,叫我們所行的有上帝的美意在當中,並叫不同的事工,能夠祝福這個社區和幫助有需要的人,使未信的人能夠認識上帝,祝福他們的生命。
  6. 教會於本月底將會舉行浸禮,求主保守當日的流程,並帶領準備受浸歸入基督的弟兄姊妹生命,求神保守他們免受撒但攻擊,叫他們在任何時刻都倚靠神、仰望神,成為上帝喜悅的兒女。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