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進代禱(11月27日2022年)

守進代禱(11月27日2022年)

將臨期(第一主日)

親愛的父上帝:

今天是將臨期開始,是主耶穌基督降生前四週,讓人回想自太初以來,天父為世人所預備之奧祕‐救恩,就是神獨生的愛子道成肉身,住在我們中間,成就救贖的宏恩。

特別在第一個主日,感謝恩主!讓我們能回想天父在四千幾年前跟亞伯拉罕,以撒,雅各所立之約,因著主祢是守約施慈愛的神,縱然我們人類失約,但主仍然守約,求主赦免我們的罪,救我們脱離一切的禍患。

奉主耶穌基督得勝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父上帝,求祢讓我們以感恩讚美的心記念主耶穌的降生,讓我們得著天父藉主耶穌救贖之恩,讓我們一生永遠稱頌祢的名。
  2. 求天父叫我們成為一個彼此合一相愛的群體,以耶穌基督十架犧牲的愛愛我們的弟兄姊妹,彼此相顧、彼此守望。
  3. 求天父保守佈道主日決志及認識祢的親朋,讓他們能更深在祢話語上追求及認識祢,藉初信班讓他們在成長的路上扎穩信心的根基。
  4. 求主保守正在病患的肢體及其家人得著主所賜的平安,好叫我們身心靈健壯,喜樂地過每一天。
  5. 求天父顧念安慰我們哀傷的家庭,深信離世者得著永生的盼望,得享與主永遠同在的福樂。
  6. 俄烏戰事至今已經九個月,求神憐憫每一個受傷的靈魂;求主賜下盼望與平安,讓世界和平喜樂。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