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11月20日2022年)

守望代禱(11月20日2022年)

神是公義慈愛

「好顯明耶和華是正直的。他是我的磐石,在他毫無不義。」

(詩篇92:15)

親愛的阿爸父

祢是公義、誠實無偽的神,而我們卻是愚昧無知的兒女,在這乖僻彎曲的世代裡,我們的愚昧無知,叫我們偏行己路,多次得罪祢,甚至有時跟從世界否定了祢,沒有謹記祢公義的屬性,做了違背祢的事;相反父祢為我們做的,是完全的、是公平又誠實的,叫我們知道祢是我們的磐石,永不改變。

祢向我們守約施慈愛,為我們立定教會、屬靈的家;賜下地、定下彊界;預備律例典章、一切所需的糧食和環境。

阿爸父啊!讓我們追想與祢一起的日子,祢在我們身上所做的一切,好叫我們知道在患難裡和叛逆祢時羞愧,祢卻毫無保留的拯救我們,提醒我們祢的公義和慈愛,只有走進祢的義裡,我們才能得著真正的義,走在正直的路上,感謝恩主,奉主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父上帝,求祢加添我們的信心,見證祢是公義和慈愛,一生謹守遵行祢的話。
  2. 求天父保守上佈道主日決志及認識祢的親朋,讓他們能更深在祢的話語追求認識祢,讓他們得著恩典和豐盛的生命。
  3. 求主讓世人都認識祢是獨一真神,一切不屬於祢的那惡者和黑暗勢力都要除去,叫人認識祢才是那個又真又活的神,叫我們生命得着真正的自由。
  4. 求主保守正在病患的肢體,無論是感染新冠或其他疾病,都叫我們身心靈健壯,有主所賜的平安,喜樂地過每一天。
  5. 俄烏戰事至今已經接近九個月,戰爭爆發導致一千四百萬人流離失所。求神憐憫每一個受傷的靈魂,賜盼望平安,軟化當權者的心,停止一切戰爭的搶奪,願世界得以和平。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