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11月13日2022年)

守望代禱(11月13日2022年)

以永遠的愛愛你

古時,耶和華向以色列顯現說:「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

(耶利米書31:3)

親愛的父上帝:

有時我們的心也未必知道,祢對我們的愛是無限無量,甚至有時,我們卻懷疑這個事實。聖經中以色列百姓就是如此,當試煉臨到他們時,他們就會以為這意味著祢不再愛他們。但感謝耶利米先知提醒我們,父上帝曾說:「我以永遠的愛愛你!」我們都渴望得著這種無條件的愛,可惜我們所經歷的傷痛、灰心和失敗,只會讓我們感到自己是不可愛的。但父上帝祢是完全的,祢正張開雙臂,邀請我們去經歷祢的愛,讓我們投靠進到祢愛的懷抱裡!

謝天父,奉主耶穌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父上帝,求祢讓我們確信祢是以永遠的愛愛我們,讓我們全然投靠祢!
  2. 求主憐憫在韓國「梨泰院踩踏事故」的死傷家庭,讓他們渡過這艱難的時刻,求祢撫平他們的哀傷,抹去他們的眼淚。
  3. 求主讓世人都認識祢是獨一真神,一切不屬於祢的那惡者和黑暗勢力都要除去,叫人認識祢才是那個又真又活的神,叫我們生命得着真正的自由。
  4. 今天是佈道主日,求天父加能添力給眾弟兄姊妹,讓他們能夠向未信者傳福音,將好訊息與他們分享,讓他們能夠認識父上帝,讓他們得著恩典和豐盛的生命。
  5. 求主保守正在病患的肢體,無論是感染新冠或其他疾病,都叫我們身心靈健壯,有主所賜的平安,喜樂地過每一天。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