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11月6日2022年)

守望代禱(11月6日2022年)

不能震動的國

「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神所喜悅的,

用虔誠、敬畏的心侍奉神。」

(希伯來書12:28)

親愛的阿爸父:

我們從祢領受生命與一切地上的福分。求祢保守我們,每日賜我們所需要的,也賜我們力量忠心作成我們受託的工作,賜恩給我們手與心所做的工。求祢使我們始終侍奉祢,或疾病或健康,或缺乏或豐富。我們的喜樂或試煉都蒙祢化為聖潔。我們必得恩惠必先求祢的國和祢的義,確信其他一切都必加給我們。

在這刻願祢憐憫在韓國「梨泰院踩踏事故」的死傷家庭,我們心知這是一場屬靈爭戰,亦是一場讓人非常難過和傷心的事件。當中我們看到不少青少年因這個事故而失去生命,不少家庭更是失去曙光和盼望。求天父的憐憫與安慰罹難者與家人們,叫他們脫離痛苦之中,求祢的憐憫與安慰,帶領一眾家庭渡過這個難關,求祢安撫在這個事故當中逃出的生命,叫他們不要活在恐懼和傷痛經歷之中。

願神祢的國臨在,讓世界的人認識祢,歪曲悖謬的世代中,求祢讓我們看見從祢而來的價值觀和信仰,不要跌入魔鬼的圈套,叫我們曉得真理,而真理必叫我們得以自由。奉主耶穌基督得勝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教導我們照祢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侍奉祢。
  2. 願主憐憫在韓國「梨泰院踩踏事故」的死傷家庭,帶領他們渡過這次難關, 撫平他們的哀傷和眼淚。
  3. 為在「梨泰院踩踏事故」親自目擊事件、死難者的市民禱告,願上帝的平安臨到他們當中,親自抹去他們的傷痛。
  4. 求神讓到世人都認識上帝,一切不屬於祢的那惡者和黑暗勢力都要除去,叫人認識上帝才是那個又真又活的神,叫我們生命得着自由。
  5. 我們為11月13日的佈道主日禱告,求神加能添力給弟兄姊妹,讓他們能夠向未信者傳福音,將好訊息傳到他們耳中,帶領一眾未信者能夠認識上帝, 認識上帝的恩典和豐盛,他們得着新生命和新樣式。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