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10月16日2022年)

守望代禱(10月16日2022年)

心裡相信,口裡承認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羅馬書 10:10)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感謝祢差派獨生子耶穌基督來到我們世上,為我們的罪成為活祭,被釘十字架上。耶穌基督的寶血洗淨我們的罪,潔淨我們的生命,這對我們來説是多麼寶貴,多麼不配。因祢的慈愛和憐憫,使我們與父神的關係重修,更使我們得着寶貴的生命和豐盛的人生。求主帶領一眾未信者,叫他們能夠看見上帝這份慈愛和憐憫,使他們心裡相信、口裡承認,得著新生命歸向祢,一生一世在耶和華的殿中,歌頌讚美祢。我們這樣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得勝名字祈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我們仍然為教會11月13日佈道主日禱告,求神繼續帶領這些未信者,軟化他們的心思意念,讓他們聽見上帝的聲音,看到主的慈愛,並回轉歸向祢。
  2. 最近有多位弟兄姊妹因病入院,甚至要做手術,求神將大能的手按手在他們身上,醫治當中的弟兄姊妹,願他們盡快得以康復,並安慰他們的家人的心,願上帝的平安臨到每一位弟兄姊妹身上。
  3. 我們繼續為俄烏戰事禱告,求主軟化當權者的心,停止炮火攻擊,並憐憫失去至親的家人,願他們能早日走出傷痛。
  4. 求主帶領一班執政掌權的人,使他們有一顆體恤百姓的心,並賜給他們聰明智慧和領導能力去管理香港大小事務。
  5. 願上帝的靈時常在我們身上,使我們謙卑自己,聽主的心意而行,亦叫我們有顆仁愛的心,時常體恤和關心身邊的人,叫我們行事為人都能榮耀上主的名。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