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7月3日2022年)

守望代禱(7月3日2022年)

憑信而活

只要憑着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甚麼。心懷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    (雅各書第一章6-8節)

愛我們的天父上帝:

        父上帝!感謝祢!因為祢是一位慈愛的天父,祢認識我們,沒有任何事情能逃避祢的眼目,祢知道我們的心常常遠離祢,祢知道我們的信心不完全我們的不足,瑕疵和軟弱祢全都知道,但我們感謝祢,因為祢無條件地愛我們,在祢的恩典慈愛裡,祢將祢的獨生兒子主耶穌基督,賜給我們成為我們的救主。感謝祢,因為主耶穌擔當了我們的罪,祂為我們受死,復活,升天,甚至是現在祂站在祢右邊繼續為我們禱告。

父上帝!願我們被祢的兒子,主耶穌基督的榮耀這異象所充滿,以致我們的生活不是一個妥協和耽於安逸的生活,相反,我們願意為耶穌放下一切,甘冒一切風險,把一切呈獻給耶穌。父上帝!沒有祢我們只會一事無成,求祢的聖靈引導我們,幫助我們成為祢希望我們成為的人,幫助我們成為祢希望我們成為的教會,完全因著祢的榮耀。奉主耶穌基督聖名而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保守弟兄姊妹有單純的信心,無論遇見任何困難都定睛在主耶穌身上,信心不動搖,單單依靠主!
  2. 在移民的熱潮下,有很多肢體移居外國,求主祝福他們在異地的平安和適應,同樣也求主看顧留港的肢體,願主使用他們緊守在港福音的工作。
  3. 記念教會在暑假期間的兒童及青少年事工,求主使用,賜我們所需的學員,讓福音進入他們的生命。
  4. 切切記念烏俄戰事,求主止住戰火,使人民不再受痛苦,保護無辜人民的生命。
  5. 因著疫症關係全球經濟萎縮,不少人因疫情而失業,求主帶領他們走出經濟的難關,叫他們不用為明天而憂慮。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