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家書

2022年6月家書

李麗美姑娘

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

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落空,因為神的愛,已藉著所賜給我們的聖靈,澆灌在我們心裏。羅馬書 5:4-5

臨近暑假,是許多小朋友回港與家人相聚的日子, 但隨着疫症的影響,回來的關卡相對變得困難,有時候更會磨滅我們的耐性。這段日子我們的弟兄姐妹經歷不少高山低谷,例如有些子女未能如期到港,有些就因為染病而不能登機⋯作為家長內心極其焦急,卻無力可處理任何事情。唯一可以作的事,就是將所 期盼的事,一一禱告呈獻上帝跟前。感謝我們的天父,一直帶領我們經歷上帝的恩典和大能大力,以致到每一個所期盼的禱告都一一應許。或許這就是我們所相信的信仰,當我們所期盼的事情,沒有隨着我們所想的方向發展,也許我們會感到失落、無力、傷感,但這些事情發生反而更叫我們緊靠主,將信心擺上,全心全意相信上帝的帶領。正如我們的信仰一樣,我們所期待的是永生的盼望,然而這一切是因着我們所相信的上帝所給予的應許。

基督徒的盼望不是一種毫無根據的樂觀,乃是我們經歷神而得的一種確信。每一個經歷是叫我們更加倚靠上帝,我們所作的事和能力很渺小,但唯獨上帝是無所不在、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的,而這些應許早就已經給了我們。

我又實在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甚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因為,哪裏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哪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馬太福音18:19-20

隨著社交措施逐漸放寬,教會相對亦有不少活動和計劃推行。為讓大家有一個安心穩妥的崇拜聚會地方,由7月份起,我們會開始舉行兩堂崇拜。在服事人手上,可能會比較緊張,期待弟兄姐妹都可以一同出一分力加入服事,要知道我們的服事除了是服事人,最緊要是服事我們的上帝。另外青少年及兒童的計劃亦好需要大家一同禱告記念,他們都是我們教會的下一代,沒有下一代的話,教會就只會斷層,很難健康地發展。故此期望上帝為我們開路,將福音帶到他們當中,我們的下一代好需要大家守望禱告。最後,2022年已經走了一半,今年初神給你的計劃仍在進行嗎?盼望我們都捉緊上帝給我們每一個計劃和應許,亦叫我們無論在任何境況中,都向着標桿直跑,為得着榮耀的冠冕。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