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6月27日 2021年)

守望代禱(6月27日 2021年)

敬畏神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凡遵行他命令的有美好的見識。

耶和華是永遠當讚美的!

詩111:10《和修本》

親愛的主:

我們知道,世人並不敬畏祢,也不願遵守祢的命令,因此我們見到世界及社會充滿著黑暗、爭鬥及罪惡,求主寬恕我們好多時候都以自己的方式去保護我們所重視的東西,然而卻遺忘了主祢的誡命和教導。

主啊!求祢憐憫我們,顧念我們,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在我們的思想、言語和行為上順服主的教導,學習愛人如己,也感謝主賜我們一切所需,願恩惠、憐憫、平安從三一真神,在真理和愛心上與我們眾人同在,願一切榮耀歸於主,奉主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幫助教會各部能按主的心意策劃明年的事工,讓教會在差傳、佈道、教導、肢體相交、聖樂崇拜和社區關懷等各方面都能多結果子。
  2. 求主賜我們合適的教牧同工,讓教會按主的旨意行。
  3. 為團契部各弟兄姊妹在不同崗位服侍禱告,求主賜他們智慧建立團契。求主賜他們恩上加恩,力上加力,在教會彼此造就。
  4. 感恩讓我們每週學習「靈命日糧事工52個屬靈好習慣」,當進入第26週時,求主叫我們持之而行與主親近。
  5. 祈求主記念我們病患、軟弱和正接受治療的肢體,賜下他們平安和力量面對生活的難處。
  6. 求主除去世界的疫情,讓世人得平安。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