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7月4日2021年)

守望代禱(7月4日2021年)

患難之中救贖

我在急難中求告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把我安置在寬闊之地

(詩118:5)

「神啊!願祢答允我們的禱告,我們的世界現正處於長久被疫症纏繞的痛苦中,求祢顧念我們。神啊!求祢不要顧念我們的邪惡不要忽略我們的懇求也不要向我們掩面。求祢靠近世人痛苦之聲,願祢用慈愛安慰我們,甚至是在我們未開口呼求之前,因為祢說:『他們尚未求告,我就應允;正說話的時候,我就垂聽。』(以賽亞書65:24)因為祢是 神,在圍困與災難之中祢拯救與救贖我們。就如經上所記:『我在急難中求告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把我安置在寬闊之地。』(詩118:5)讓我們讚美祢!因為祢在患難之中救贖祢的百姓以色列。」奉主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幫助教會各部能按主的心意策劃明年的事工,讓教會在差傳、佈道、教導、肢體相交、聖樂崇拜和社區關懷等各方面都能多結果子。
  2. 求主賜我們合適的教牧同工,配合主的旨意成就禾場的需要。
  3. 為浸禮班的學員代禱,求主給他們恆切追求認識祢的心。
  4. 感恩讓我們每週學習「靈命日糧事工52個屬靈好習慣」,當進入第27週時,求主叫我們持之而行與主親近。
  5. 求主記念我們病患、軟弱和正接受治療的肢體,賜下他們平安和力量面對生活的難處。
  6. 求主安慰在世界的疫情中所有有家人離世的家庭,憐憫並賜下平安。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