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6月20日2021年)

守望代禱(6月20日2021年)

父親節禱文

世界上第一個父親節是在1910年美國誕生,是紀念一個在鄉鎮身兼母職,獨力撫養六名子女的父親——威廉斯馬特(William Smart)先生。

親愛的天父:

求祢幫助我們成為一個有進步的父親,教導我們明白了解兒女們的需要,耐心傾聽他們的說話,和藹回答他們的問題,讓我們避免打岔或駁斥他們。

求主幫助我們對兒女有禮貌,就如同我希望他們對我們有禮貌一樣。禁止我們嘲笑他們的錯誤,不將他們的言行視為恥笑的。願我們永遠不要因憤怒、怨恨而處罰他們,藉以顯示我們的權威。

親愛的主啊!求祢讓我們能以身教和言教,讓他們了解誠實帶來幸福。減少我們作父親的粗魯,不苛求他們有成人的成熟程度和判斷力。讓我們不剝奪兒女們想要為自己做事或作的決定。

幫助我們應允兒女合理的要求,同時給我們勇氣拒絕可能會對他們造成傷害的特權。主啊!幫助我們成為一個公平、正直、和藹的父親。讓我們的兒女得著愛和尊重,他們也被感染想學習我們的榜樣。深信這將是最高的讚美獻給主。奉主耶穌基督得勝名求,阿們!(參自麥克阿瑟將軍父親的禱文)

代禱事項

  1. 求主幫助各部能按主的心意策劃所負責的事工,讓教會在差傳、佈道、教導、肢體相交、聖樂崇拜和社區關懷等各方面都能多結果子
  2. 求主賜我們合適的教牧同工,在教會有更好的牧養和教導。
  3. 團契部弟兄姊妹在不同崗位服侍禱告,求主賜他們智慧建立團契。求主賜他們恩上加恩,力上加力,在團契彼此造就。
  4. 感恩讓我們每週學習「靈命日糧事工52個屬靈好習慣」,當進入第25週時,求主叫我們持之而行與主親近。
  5. 求主看顧哀傷軟弱的肢體,賜下祢的安慰和憐憫。
  6. 求主保守世界的疫情得遏止,世人得平安。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