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6月13日2021年)

守望代禱(6月13日2021年)

心靈和誠實拜祂

神説:「神是個靈,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

(約翰福音4:24)

親愛的阿爸父:

       祢是信實、公義和良善的主。深信祢對人的最基本要求就是人能向祢敞開心扉,人若將真心交給主向祢説「真心話」,深信父神必願意在我們身上作工,陶造我們。

       讓我們不存彎曲勃謬的心而是單純誠實的心,向祢説真心話。主啊!禱告最關鍵的就是能向祢説真心話,求將我們自己的缺欠或悖逆的性情向父神盡訴,好叫我們能向神完全敞開心懷,深信若我們存誠實的心,父神必不會向我們掩面,必寬恕我們的罪。求主垂聽,奉主聖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各部門能配合教會主題策劃融入社區,叫我們在這地區有清晰的定位,有策略傳揚福音。
  2. 求主幫助各部能按主的心意策劃所負責的事工,讓教會在差傳、佈道、教導、肢體相交、聖樂崇拜和社區關懷等各方面都能多結果子。
  3. 求主賜我們合適的教牧同工,以致能發揮在社區的福音工作。
  4. 為團契部弟兄姊妹在不同崗位服侍禱告,求主賜我們智慧建立團契。求主賜我們恩上加恩,力上加力,在團契彼此造就。
  5. 感恩讓我們每週學習「靈命日糧事工52個屬靈好習慣」,當進入第24週時,求主叫我們持之而行與主親近。
  6. 求主保守哀傷軟弱的肢體,賜安慰和憐憫給他們。
  7. 求主賜智慧給在位的,在疫情的防疫工作上能以最好的措施保護眾市民的健康。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