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4月18日2021年)

守望代禱(4月18日2021年)

【作主門徒、大使命】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浸。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馬太福音28章18-20節)

拯救萬民的主:

感謝主差遣我們來到這社區傳揚福音,求主教導我們學習以禱告盛載我們的服侍;求主幫助我們認識我們的不足、限制和軟弱能彼此守望,更為我們面對未得之民時,有主愛在其中讓我們的服侍得著主的挑旺和堅固;求主興起弟兄姊妹,無懼困難傳揚福音,進入社區打那美好的仗,奉主耶穌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祝福我們的兒童服侍,讓我們看見兒童服侍的需要,加能賜力給願意委身服侍的弟兄姊妹,賜福給他們,無論在何境況都忠心竭誠為主培育我們的新生代。
  2. 求主祝福我們進入社區的迎新活動,讓更多的鄰舍認識主耶穌和教會。
  3. 感恩讓我們每週學習「靈命日糧事工52個屬靈好習慣」,求主叫我們持之而行與主親近。
  4. 求主保守哀傷肢體的家庭,賜安慰和憐憫他們。
  5. 求主保守身心靈軟弱的肢體,讓我們的弟兄姊妹能在病患中得安慰和醫治。
  6. 求主憐憫世界超級大國之間強大的張力,願神賜平安,讓人免受戰爭傷害。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