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4月11日2021年)

守望代禱(4月11日2021年)

異象

……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使徒行傳2:17下

全能的父:

         求祢賜下屬天的異象,讓眾弟兄姊妹清楚主指示我們各人的召命,彼此配搭建立教會我。求主賜眾牧者和領袖有屬天的智慧帶領會眾尋求教會的異象;使教會在尋求異象過程中同心合一。

         讓我們回想昔日主差遣弟兄姊妹來到西九建立教會,以致今天能同心在主面前禱告。我們深信復興由禱告開始,因著我們的同心禱告,主必垂聽,指引並賜福我們的教會。

         我們感謝讚美祢!我們要稱頌祢的名。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如此禱告,乃是奉我主耶穌基督寶貴的聖名,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恩待我們眾長執,讓我們看見主的心意,賜福給他們,無論在何境況都忠心竭誠為主傳揚福音。
  2. 求主保守我們進入新堂的適應,在疫情放寬後,感恩能在新堂實體崇拜,讓眾弟兄姊妹能適應及專心敬拜。
  3. 求主使用我們進入社區的迎新活動,讓更多的鄰舍認識主耶穌和教會。
  4. 感恩完成2021年「一源聆聽聖經計劃」及持續學習「靈命日糧事工52個屬靈好習慣」,求主叫我們持之而行與主親近。
  5. 求主保守哀傷肢體的家庭,賜安慰和憐憫他們。
  6. 求主保守身心靈軟弱的肢體,讓我們的弟兄姊妹能在病患中得安慰和醫治。
  7. 求主憐憫因世界各國正面臨國與國間強大的張力,願神賜平安,免受災難傷害。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