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4月25日2021年)

守望代禱(4月25日2021年)

願你們平安

耶穌來,站在當中,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約二十19下)

深愛世人的主,感謝祢讓我們在祢的國度裡有分。求主教我們學習在主裡的安穩。今天我們雖然面對破碎的世界,更加上新冠肺炎變種的威脅,國與國的緊張關係。求主叫我們懂得倚靠祢,不讓負面的情緒充滿我們的心。求聖靈幫助我們有一顆安靜的心,為他人和自己祈求,求平安歸予我們近處和遠處的人。

願「和平之君」的平安代替我們的驚慌;願「以馬內利」的真實提醒我們不是單獨面對;願「以便以謝」的神是我們的幫助;願「永在的父」的慈愛是永遠長存。若我們真的有恐懼和憂慮,叫我們深信主耶穌的應許「願你們平安!

感謝主,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保守我們在破碎的關係中得以復和,在神和在人中建立信任和彼此相愛。
  2. 求主祝福我們傳道部的服侍,讓我們在新堂的組織和推動傳福音的工作到位,各部員得力帶領傳揚福音。
  3. 求主祝福我們的兒童服侍,讓我們看見兒童服侍的需要,加能賜力給願意委身服侍的弟兄姊妹,賜福給他們,無論在何境況都忠心竭誠為主培育我們的新生代。
  4. 感恩讓我們每週學習「靈命日糧事工52個屬靈好習慣」,求主叫我們持之而行與主親近。
  5. 求主保守哀傷肢體的家庭,並賜安慰和憐憫給他們。
  6. 求主保守身心靈軟弱的肢體,讓我們能在病患中得安慰和醫治。
  7. 求主憐憫世界超級大國越來越大的張力,願神止住干戈,免人受戰爭的傷害。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