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1月10日 2021年)

守望代禱(1月10日 2021年)

異象-禱告開始

         踏進新一年,讓我們以禱告為念,尋求神的旨意,願神透過祢的異象引領我們明白祢的旨意,在進入美地(新堂)為主作工,榮耀主名!

「沒有上帝的引導,人民就放蕩無羈;遵守上帝法律的人多麼有福!」

箴29:18,《現代中文譯本》,《現代中文譯本修訂版》

親愛的主:

求祢掌管我們眾肢體的生命,求主藉祢的啟示建立眾弟兄姊妹行在祢的心意上。當我們進入一個新地方,願這地成為上帝所祝福的地。讓我們看見我們鄰舍的需要,無論在身心靈的需要,願他們的靈魂得救。

求主使我們全心順服祢,因祢的異象是有指引性,透過聖靈感動,向屬祢的子民顯明,以致我們所走的方向合乎祢的心意;又使我們衝破各種客觀環境的限制,以積極的行動回應祢的旨意。

求主幫助我們每一位弟兄姊妹實踐祢在聖經的教導,以心靈的眼睛和信心的眼睛來領受,求聖靈在我們心中動工,使我們心眼明亮過來,看見主的異象,忠心委身侍奉祢。求主悅納我們眾人的禱告,奉主耶穌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顧念香港,願人的心歸向祢,在驚惶的疫情中得享平安,得享主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
  2. 為教會的新會址進入裝修工程第二週感恩,求主保守一切順利。
  3. 求主興起忠心為主服侍的團隊,求主賜我們更多工人在福音的禾場上作工。
  4. 記念2021年第一季度(五堂聯堂)的主日學導師和學員,願聖靈激勵我們有渴慕追求主話語的心。
  5. 求主賜我們追求屬靈生命成長的心,在不同的靈命塑造的工具上得造就。
  6. 求主保守身心靈軟弱、在院留醫及將做手術的肢體,得主的醫治和平安。
  7. 求主賜世人平安,在疫情和國與國戰爭的張力中得主的平安。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