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 (1月3日 2021年)

守望代禱 (1月3日 2021年)

敬拜(侍奉)- 禱告開始

        一日之始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當進入新一年的時候,讓我們以禱告為念,為教會按主的心意踐行祂的教導,為所有的侍奉者的生命祈禱。

親愛的主:

      求祢掌權我們眾肢體的生命,求主建立眾弟兄姊妹、各級導師、團職、部員、部長、執事及牧者,以禱告為念,讓我們成長更像主耶穌。賜福我們的生命讓人更羨慕服侍主。

求主使我們全心信靠祢,且在一切的道路上都認定祢。願主為我們舖平道路,讓我們侍奉得力,特別在預備新堂呈獻給祢,榮耀主名。

      求主幫助我們每一位侍奉者明白和實踐祢的教導:「無論做甚麼,都要從心裡做,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因你們知道從主那裡必得著基業為賞賜;你們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西三23-24),且渴望主的異象,忠心委身侍奉祢。求主悅納我們眾人的禱告,奉主耶穌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眷顧世人在驚惶的疫情中仍能得享平安。求主加力,叫人在疫症疲勞下仍謹守防疫崗位。
  2. 為教會的新會址進入裝修工程感恩,求主保守一切順利。
  3. 求主興起為主服侍的團隊,讓主所賜給我們的禾場有更多工人作工。
  4. 記念2021年第一季度(五堂聯堂)的主日學導師和學員,願聖靈激勵我們有渴慕追求主話語的心。
  5. 求主保守身心靈軟弱及將做手術的肢體,得主的醫治和平安。
  6. 求主賜世人平安,在疫情和國與國戰爭的張力中得主的平安。
  7. 為弟兄姊妹和家人在家中平安禱告感恩,求主賜喜樂與家人共渡新一年。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