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1月17日2021年)

守望代禱(1月17日2021年)

鄰舍-禱告開始

      踏進新一年,讓我們以禱告為念,尋求神的旨意,願神透過祂的異象引領我們明白祂的旨意,進入新社區,求主開我們憐憫的心,看見人的需要,傳揚主恩!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約翰一書4:19

親愛的主:

        求祢掌管我們眾肢體的生命,求主藉祢的啟示建立眾弟兄姊妹行在祢的心意上。當我們進入一個新地方,願這地成為上帝所祝福的地。讓我們看見鄰舍身心靈的需要,願他們的靈魂得救。

        求聖靈感動我們,使我們冷卻的心起來,不被世界扭曲的價值觀和我們的自我中心所操控,以耶穌基督的心為心,為主作工。

求主加我們勇氣,以積極的心向前行回應祢的旨意,衝破各種客觀環境的限制,無懼艱難,迎難而上,因我們心知有主同行。願神的恩惠與平安常與我們眾肢體同在,奉主耶穌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顧念世界正受著極寒冷天氣影響及無電無水的人,叫各國政府有智慧幫助他們,使他們得援助得溫暖。
  2. 求主顧念香港,疫情被控制,減少被感染,人心歸向祢享平安。
  3. 為教會的新會址進入裝修工程第三週感恩,求主保守一切順利。
  4. 求主興起忠心為主服侍的團隊,為主在新福音的禾場上努力作工。
  5. 記念2021年第一季度(五堂聯堂)的主日學導師和學員,願聖靈激勵我們有渴慕追求主話語的心。
  6. 求主賜我們追求屬靈生命成長的心,在不同靈命塑造的工具上得著造就。
  7. 求主保守身心靈軟弱、在院留醫的肢體,得主的醫治和平安。
  8. 求主賜世人平安,在疫情和國與國戰爭的張力中得主的平安。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