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 (12月27日 2020年)

守望代禱 (12月27日 2020年)

將臨期(第四主日)

親愛的主耶穌:

      當我們進入將臨期第四主日時,讓我們回想上主跟亞伯拉罕,以撒,雅各所立之約,也讓我們記念上主藉歷代眾先知傳話,宣告主日子臨近的信息,使我們得著平安和喜樂。

      到了第三主日,讓我們知道神差派施浸約翰作為救主的先鋒,預備主道路,提醒我們以生命為主作見證!

    到了今天第四主日,讓我們為聖靈感孕童貞女瑪利亞而謝恩。這段救恩歷史,幫助今天香港信徒面對逆境時,提醒我們,眼前的驚惶和艱難,不能叫世人跟上主的愛隔絕,主曾在黑暗中來臨;他日祂必再來,因祂是萬有之主,也是和平的君王。奉主耶穌基督得勝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眷顧世界疫情,因病毒不斷改變及增強感染力,求主叫人在驚惶中仍能得享平安。求主加力,叫人在疫症疲勞下仍謹守防疫崗位。
  2. 求主叫我們因主耶穌降生歡欣喜樂,好叫我們因主得盼望。
  3. 感謝天父讓我們讚美祢,求主叫每一位弟兄姊妹成為禱告的壇叫萬人得祝福。
  4. 感謝主讓我們學習持續禱告的功課,守望經歷主賜「美地」的恩典。
  5. 求主看顧新會址裝修工程即將開始,保守整個過程有平安及順利。
  6. 求主藉搬遷,叫眾人同心合一,興旺福音,榮耀主名。
  7. 求主保守身心靈軟弱及將做手術的肢體,得主的醫治和平安。
  8. 求主賜世人平安,在疫情和國與國戰爭的張力中得主的平安。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