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 (12月20日 2020年)

守望代禱 (12月20日 2020年)

將臨期(第三主日)

親愛的主耶穌:

當我們進入將臨期第三主日時,讓我們不僅記念上主跟亞伯拉罕,以撒,雅各所立之約,主祢是守約施慈愛的神。也讓我們記念上主藉歷代眾先知傳話,宣告主日子臨近的信息,得著上主所賜的平安和喜樂。

到了第三主日,求上主讓我們回想神差派施浸約翰作為救主的先鋒,預備主道路,提醒我們一樣作主的先鋒,以生命影響生命,為主作見證!

奉主耶穌基督得勝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守望香港疫情,因不斷增多不明源頭及大廈爆發,求主叫人在驚惶中仍能得平安,求主加力,叫人在疫症疲勞下仍謹守防疫崗位。
  2. 求主叫我們的靈以神我救主為樂,好叫我們全然信靠主耶穌。
  3. 感謝天父讓我們讚美祢,因祢帶領我們進入祢所賜的美地,為裝修小組禱告,求主加我們智慧為這美地設計,讓萬人得祝福。
  4. 感謝主讓我們學習持續禱告的功課,守望經歷主賜「美地」的恩典。
  5. 求主興起眾弟兄姊妹,讓他們有火熱的心為「美地」獻上最美的祭,包括我們的時間、才能和恩賜。
  6. 求主叫我們在搬遷的過程中以感恩的心領受主所帶領的一切。
  7. 求主藉搬遷,叫眾人同心合一,興旺福音,榮耀主名。
  8. 求主保守身心靈軟弱的肢體,得主的醫治和平安。
  9. 求主賜世人平安,在疫情和國與國的張力中得主的平安。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