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 (2018年 1月21日)

守望代禱 (2018年 1月21日)

親愛的天父: 謝謝祢賜給我們各種的情緒,使我能感受到生命中的豐盛和美麗。求祢赦免我們一直故意忽略、或是壓抑我們傷痛,不自覺地把自己封閉在病態的記憶中,雖然這都不為人所知,卻使得我們無力面對將來和身邊的人。

上帝阿!求祢教我們以智慧來看待我們走過的歲月。當我們無法勝過那些習慣為常的負面思考模式時,請藉著基督的更新大能,來更新我們的意念,因為我們渴望 經驗祢的大能和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請原諒我們因害怕再受傷害,而採取防衛、孤立和偽裝,彷彿我們沒有上帝的同在。求聖靈藉著三一上帝的創造、救贖、引導與恩典,把苦毒和沮喪的情緒從我們靈魂深處連根拔起。

聖靈阿!求祢幫助我們,勇敢地面對各種記憶和情緒,不論那事情發生在暮年或是童年,幫助我們在痛苦的現場中看到上帝的同在,感到祢的溫暖,經歷祢的釋放,讓我們歡然地奔走在祢的自由天地裡。

主耶和華!我們讚美祢,因為祢是我們的力量,我們的被造是按著祢的美意。上帝阿!我們讚美祢,因祢是我們的詩歌、我們的拯救。讚美你,感謝祢在塵灰中把我們高舉,並賜下華冠給悲哀的人,又以喜樂油塗在我們的傷口! 以喜樂的外衣來醫 治我們心靈的悲傷!上帝,我們衷心讚美祢!禱告和讚美,奉耶穌基督名求,阿 們!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