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 (2018年 1月7日)

守望代禱 (2018年 1月7日)

親愛的天父:

多謝祢,藉著保羅教導我們要時常喜樂,願主幫助我們以喜樂之心推開2018的大門。在將要來的十二個月,如同十二個高山迎向我們,挑戰我們! 為此:

天父阿!幫助我們,培育我們養成「凡事謙讓的習慣」,因為主已經近了,不論是為了結束凡塵俗世的日子將到,或是能夠天天貼近主的胸懷,我們還要憤憤不平甚麼呢? 還要朝爭暮奪呢?

天父阿,幫助我們建立「經常禱告的習慣」,讓我們一無掛慮,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所需要的告訴上帝,上帝必在主耶穌基督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如此,我們還需要杞人憂天嗎?還需要杯弓蛇影嗎?還有甚麼放心不下嗎?

天父阿!幫助我們建立「靠主喜樂的習慣」,願這從基督而來的喜樂,既救了我們,也救了我們身邊的人!禱告奉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