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 (2018年 2月4日)

守望代禱 (2018年 2月4日)

親愛的天父‥ 我們經在自大和自卑之間徘徊,這是因為我們總是在對自己的本位搖擺不 定,就是普世的教會也是如此,因而,在跟隨祢的腳蹤時,進退失據。

天父阿,幫助我們成為情感成熟的聖徒,也可以幫助我們,建立情感成熟的教會。

我們既不忘記:我們本來是塵土,也不忘記:祢的愛使我們我成為祢的國民、祭司和分享管理大地的受託者。

我們既不忘記:我們本是天空上的一片小雲,出現片時就不見了,也不忘記:我們有永恆的恩福和永恆的家鄉。

天父阿!讓我們認識自己的有限性,因而我們把有需要的人帶到祢的面前, 我們認識自己的有限性,因而,我們只一心尋求,只單單的事奉祢!幫助我們藉著基督,看到三一聖者的無限,因而像大衛,偶遇一個繁星夜空, 便可以發出油然的敬拜。

奉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